關於黑皮會館 Happy Guest House

小琉球黑皮會館於2016年6月全新開幕,以飯店式經營模式,高規格的接待服務,結合在地豐富旅遊資源,提供優質小琉球渡假行程,會館內主要有雙人房、四人房與六人團體三種房型,皆採簡約明亮的風格,適合家庭旅遊、家族旅遊與公司團體旅遊,除了住宿服務,我們也積極推廣小琉球在地美食、潮間帶生態解說與保育觀念、在地人文風情的介紹,帶領大家深入了解小琉球的真善美,期能讓更多的人愛上這座八海浬外的美麗小島。

黑皮會館的特色 Happy characteristics

黑皮會館早餐
悠閒小島渡假風

藍天白雲下對比鮮明的黑皮會館,綠意盎然的中庭雅座,窗明几淨的接待大廳,落地窗外是您聆聽島語風光的私人陽台,來到小琉球請記得—放慢您的腳步-放鬆您的心情。

黑皮會館住房
在地美食好滋味

早餐是我們精心準備的各式中西式餐點,除通常性的菜色外,我們的廚師結合小琉球料理特色,也會不定期推出特色餐點,讓大家可以品嘗一下小琉球的家常滋味。

午餐與晚餐我們與小琉球知名餐廳真饌海鮮樓合作,推出各式特色風味餐,絕對能夠滿足您的味蕾,真饌海鮮樓是小琉球當地居民結婚宴客、團膳、團體聚會的主要選擇之一,相信您如果要品嘗一下在地的好味道,真饌海鮮樓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。

Director
專業的導覽服務

黑皮會館專業的導覽員帶您深入看見小琉球的美,走在潮間帶看到美麗奇幻的生物時,請讓我們的導覽員為您細述它的美麗與哀愁,當在礁岩浪濤間看見悠遊的綠蠵龜,我們願為您細說每一段海龜族家族的興衰史,但最重要的請聽從我們導覽員的叮嚀,不要傷害了它們,讓我們一起在觀光發展與生態保育的兩難中,盡一分努力找到平衡的道路。

Director
貼心的旅遊諮詢服務

館內接待大廳提供旅客休憩公共空間,櫃台有各種旅遊咨詢、預約、代訂服務,目前會館提供各項預約、代訂服務有
1.東港小琉球來回船票代訂
2.小琉球玻璃船預約與購票
3.機車租用
4.環島車
5.風景區門票代購
6.浮潛與潛水活動預約
7.專業潮間帶導覽預約
8.中餐或晚餐預約
9.晚餐BBQ預約
以上服務皆可在訂房時或住宿當日與服務人員洽詢。